電影《你只需要愛》 威尼斯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3日訊】由奧斯卡名導演蘇珊娜‧比爾導演的電影《你只需要愛》2號在威尼斯全球首映。包括主演皮爾斯布洛斯南在內的劇組人員,都出席了首映式記者會。一起來看看。

曾經贏得奧斯卡獎的丹麥導演蘇珊娜‧比爾在記者會上表示,這部電影的話題很沉重,但是她希望能夠用輕快的手法描述出來。所以雖然是部愛情片,但是充滿了喜劇元素。

曾經在007系列電影中扮演詹姆斯龐德的皮爾斯布洛斯南,在電影中飾演主角。

好萊塢影星 皮爾斯布洛斯南:「這個電影的話題讓我感到非常熟悉,我的妻子不幸死於癌症,所以我能體會到這種失去親人的悲痛。我演的角色飛利浦也是沒有了妻子,所以我可以明白這些元素。在我的生活中可以找到和飛利浦的生活類似的片段,所以很多故事情節吸引了我,讓我感到熟悉。」

電影《你只需要愛》講述了男子飛利浦,不幸中年喪妻,在參加兒子的婚禮過程中,結識了不幸被丈夫拋棄的親家母伊達。伊達患有乳腺癌,兩人在克服了種種艱難後,墜入愛河。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