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犀利人妻票房紅盤 敲冰慶破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3日訊】「犀利人妻」果然很犀利,從小螢幕躍上大螢幕,觀眾朋友一樣捧場,上映才邁入第三週,票房累計就已經超過新台幣1億3000萬元,成為今年第四部登上「億元票房俱樂部」的國片。今天,導演與主要演員,隋棠、溫昇豪、以及宥勝,共同參與了破億敲冰慶功儀式。

短短九天半的時間,犀利人妻全台票房就已經破億。劇組以及演員特別在週一,舉行破億敲冰儀式。

在電視劇中飾演謝安真的隋棠,曾經帶給許多女性很大的力量,然而這次在電影版的演出中,卻反過來獲得了觀眾給予的力量。

演員 隋棠:「來到電影版的時候,反過來,我覺得對我來說對我自己也很有意義,然後我也收到了很多的信,反而是那些觀眾可能,回過頭來給我力量,我覺得這是對我 來說很大的意義。」

為了答謝全台觀眾,犀利人妻劇組的演員們雖然各個工作滿檔,仍然排除萬難出席記者會。

導演 王珮華:「最好的答謝觀眾跟答謝媒體就是,我們的團隊,再一次到各個戲院,中南部都跑一趟,謝謝所有愛護我們的觀眾,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更實際,更好的。」

演員 溫昇豪:「我還是希望說電影是,基本上是跟觀眾做一個情感的溝通、連結,避免失焦,所以我覺得,就像珮華姊講的,我們面對面跟觀眾,說聲謝謝這比較實 質。」

電影版「犀利人妻」上映邁入第三週,單日票房維持全台300萬的好成績。9月中旬之後,電影將陸續在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中國大陸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聖慈 林湘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