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奇蹟」演員克拉克病逝 享年54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4日訊】以電影綠色奇蹟一炮而紅的美國演員麥可克拉克鄧肯,9月3日因心肌梗塞病逝洛杉磯,享年54歲。克拉克的未婚妻表示,發病 2個月以來,克拉克仍無法康復。好萊塢和體育界人士也紛紛在推特上表達悼念之意。

以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聞名的好萊塢演員麥可克拉克鄧肯(Michael Clarke Duncan),在美國時間星期一早上,因心肌梗塞病逝洛杉磯醫院,享年54歲。

克拉克的未婚妻在聲明中表示,克拉克7月13日因為心肌梗塞病發住院,經過2個月的治療,還是無法恢復,在星期一早上過世。聲明中還指出,希望這段時間能夠保持隱私,追思會等相關事宜,則會稍後公布。

克拉克1957年生於芝加哥,在早期接演小角色期間,因身形魁梧,曾擔任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的保鑣。1999年,因電影綠色奇蹟一炮而紅。電影中,克拉克飾演一位個性溫和,擁有神秘力量的死囚,並獲得了奧斯卡、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提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