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募4萬盒月餅 送愛到部落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5日訊】中秋節將要到來,憨兒當起小老師,教原民部落小朋友一起做月餅,喜憨兒基金會,已經連續三年推廣認購活動,去年成功募集到1萬多盒月餅,送到偏鄉國小去,今年將目標鎖定在四萬盒,希望讓更多部落孩童,都能吃到手工製作的新鮮月餅。

憨兒當起了小老師,這次要教原民部落的小朋友,怎麼做月餅。

先把餅皮壓扁,再放入內餡,憨兒教的認真,部落的小朋友學的也開心。今年已經是第三年,憨兒將自己製作的月餅,送到部落去。

喜憨兒基金會行銷總監 張幼霖:「我們希望有一天,每一年,每一個部落的孩子,都可以拿到一盒月餅回家過節。」

因為感受到了城鄉差距,喜憨兒基金會發起這個計畫,去年就募集到1萬六千盒的月餅,送給花蓮、台東、屏東等160所學校的偏鄉孩童手中。

喜憨兒基金會行銷總監 張幼霖:「走三十公里才能吃到一個麵包,還不是新鮮現做的,傍晚在街道小徑上,看到孩子五六點鐘還在玩耍,這個孩子可能一天有兩餐左右沒用過餐。」

打著大大的標語,一筆消費兩份感動,喜憨兒基金會,今年希望募集到4萬盒月餅,讓偏遠地區的孩童,嚐到憨兒手工製作的月餅,度過中秋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聖慈 張媛婷 林嘉韋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