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視節起跑 黃騰浩擔任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5日訊】來看台灣的電視媒體產業發展,戲劇類在這幾年可以說是闖出好成績。即將在9月中旬展出的台北電視節,今天(5日)下午搶先啟動,今年主打行銷台灣文化特色,特別邀請之先演出偶像劇<光陰的故事>,成功詮釋台灣在地形象的黃騰浩擔任代言,為期三天的展期,預計吸引3000位買主參觀。

輕觸面板,連續舉辦九屆的台北電視節,搶先起跑,今年主打行銷台灣文化特色,特別邀請因為偶像劇「一元」角色,贏得在地形象深刻的黃騰浩,擔任代言。

台北電視節代言人 黃騰浩:「現在台灣的電視,其實在亞洲其他國家,甚至在美國都聽說有很多,台灣原創的故事,到那邊播出,我也希望藉由這次電視節的活動,能夠再把台灣更多原創,更多人文精神,能夠帶到世界各地去。」

藝人 蕭景鴻(阿弟):「未來有很多機會,我們是甚至可以,我們自己的劇組,台灣的劇組到國外去拍,也讓大家看到,我們台灣的演員,很多劇本還有台灣的演員,其實是非常好。」

近年來台灣國片逐漸回溫,也間接帶動電視產業發展,以99年的產值來說,已達1234.36億,比98年成長了8.63%,本土戲劇的節目量也有25926小時產量。

文化部 影視局長 朱文清:「每一年我們都會提供補助,讓他們製作優質的節目,最好是以我們台灣的文化,台灣的特色這個產品,都能夠行銷出去,這是我們最大的期望。」

即將在9月中旬展出的台北電視節,除了亞洲國家,像是義大利、荷蘭、英國等歐美非洲地區的重要版權買家,也首次參與,今年約有88家廠商參展,為期三天的展期,預計吸引3000位買主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