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洛杉磯森林大火 近千遊客撤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5日訊】星期天(2號),發生在美國洛杉磯安琪拉國家森林的山林野火正在持續延燒,大火已經吞噬了約1600公頃林地,目前有15%的火勢受到控制,約700 名消防人員正積極投入滅火行動。當地,自星期天起,已疏散了近千名遊客。

美國跨部門組成的野火應變小組網站InciWeb的資料顯示,這起發生在洛杉磯安琪拉國家森林(Angeles National Forest)的野火已燒毀了約1,600公頃林地,目前有15%的火勢受到控制。

自星期天(9月2號)開始,加州安琪拉國家森林的聖蓋博峽谷(San Gabriel Canyon)近千名露營度假者被要求撤離。這裡週末經常會有1萬至1萬2千人到此運動或露營;上週末又恰逢9月的第一個星期一、美國勞動節的連續假期。

美國林務局(US Forest Service)官員表示,火勢正向北北東的羊山荒野(Sheep Mountain Wilderness)保護區蔓延。

目前已動員約700 名消防人員、10架直升機和30部消防車協助滅火,但山勢陡峭,估計要到下星期四才能夠全面控制火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