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艾薩蘭卡進四強 大小威聯手吞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5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因雨延賽,女單球后艾薩蘭卡趕在停賽前苦戰三盤擊敗尋求衛冕冠軍的斯托瑟進入四強,而男單賽事部分也只有一場打完,由西班牙好手費瑞爾直落三晉級八強。

美國網球公開賽,因為下雨男單多項賽事延後,第四種子西班牙的費瑞爾(David Ferrer),在經過了總計八小時的比賽後,以7-5 7-6 6-4 突圍進入八強。

美網西班牙選手 費瑞爾:「我很高興,這個賽季在我的職業生涯是表現最好的,我這一年中一直都打的不錯,我會盡量發揮到這個賽季的最後。」

女單方面,球后艾薩蘭卡(Victoria Azarenka)在雨中苦戰,趕在停賽前擊敗尋求衛冕的斯托瑟(Sam Stosur)進入四強。

網球女單世排第一 艾薩蘭卡:「我真的很期待接下來的艱難戰鬥,我仍然在比賽中,你知道第一次進入美國公開賽的半決賽,給我的感覺是令人難以置信的。」

無緣衛冕的斯托瑟,則表示小威廉斯氣勢強勁,是這次美網的大熱門。

2011美網女單冠軍 斯托瑟:「我必須說,我覺得她(小威)的勝算最大,她一直表現的令人難以置信,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如果有人能贏她,那必須達到很好的狀態,同時積極發揮。」

小威在過去4場美網不失一盤,僅僅丟掉12局並轟出了110個制勝分,狀態火熱得嚇人。不過大小威聯手的雙打,卻爆冷以1-6/4-6出局,無緣女雙八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