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最新微電影 全球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5日訊】時下火紅的微電影拍攝手法,讓許多藝人不僅代言產品,也讓自己的演藝事業步步昇華。日本知名電子廠商研發出全新平板電腦,追上新興宣傳手法,邀請陳柏霖擔任代言人,製作了首部愛情微電影,為新產品增添了許多有趣的色彩。

劇中,陳柏霖意外收到一張旅遊機票,來到香港,發現自己掉入一場騙局,為了找回自己的行李,展開一段意想不到的旅程。

演員 陳柏霖:「其實我很喜歡紀錄的是劇照,對因為其實我的助手他們常常會在旁邊拍照嘛,然後我覺得其實劇照是很可貴的,所以我其實就有一個計畫就是說,現在每一年的作品都慢慢拍下來,然後以後可以有一個回顧這樣子。」

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的陳柏霖,分享自己用剪貼簿的功能,讓影音、相片和文字融合,紀錄自己的心情日記。

演員 陳柏霖:「就是剛剛那個剪貼簿,我覺得那算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因為其實一般來說,我們都是去那種備忘錄去留一些事情而已,然後有時候並不能紀錄照片或是影音檔,可是他這個剪貼簿就非常具有這樣的功能,所以你不只是可以記錄文字,你也可以記錄相片這樣子。」

認真工作,為玩而活,即使是一點平凡也要記錄下來,就是陳柏霖對生活的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湘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