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豪小子 上演「台北夜間逃脫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6日訊】

林書豪在臉書上傳這段影片,上面寫著,與我最喜歡的「白人哥哥」David Lee的新影片而影片開頭,就是林書豪在台灣頻頻被媒體追逐、電視轉播他進出飯店的畫面。

媒體記者 :「我覺得他今天晚上應該不會出來了吧」

豪小子不想繼續困在飯店裡。

NBA球星 林書豪:「外面有多少台攝影機, 我們要怎麼出去」

林書豪 教練:「我們可以偷溜出去, 這裡一定有後門之類的」

NBA球星 林書豪:「好啊!那我要怎麼通過大廳」

林書豪 教練:「喔 我有辦法了!」

NBA球星 林書豪:「叩 叩 叩(敲門聲)! 走吧 李大衛 我們要去打球了」

於是,他異想天開找來一頂「Hello Kitty」大頭,「偽裝」出飯店。

成功躲避媒體,但頭戴Kitty大頭的林書豪,一度卡住上不了車,笑果十足!

白人哥哥 David Lee:「兄弟 你可以快點嗎 我們要走了」

最後林書豪成功和大哥林書雅、NBA好友David Lee,現身鬥牛場和好友進行鬥牛,還留給現場球迷一雙簽名球鞋,當然,這件事又成了各家媒體大肆報導的焦點。

影片最後,林書豪感謝球迷們給他「這個最好的亞洲之旅」。他也再次讓球迷們感受到豪小子的熱情和搞笑功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