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萬港人續集會 絕食者斥特首冷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6日訊】繼續我們將鏡頭轉到香港,星期三晚上,香港反對國民教育科大聯盟繼續在政府總部集會,共有超過萬名港人參加,有演藝界明星也來支持。有絕食人士斥責特首梁振英冷血,不肯回應市民的訴求,也有絕食人士控訴中共的黑暗腐敗。

抗議行動進入第七天,下午5點半市民已經逼爆了政府總部,而這場反洗腦已經演化成為全民運動,更掀起一場反共浪潮。

入夜之後,更多市民加入政府總部廣場,連旁邊的行人路都坐滿人,晚上有三個絕食人士,因為身體不適退出,有人斥責梁振英冷血,沒有回應市民的訴求。

絕食大學生 陳德運:「我告訴梁振英政府聽,萬一我們絕食人士有哪一個三長兩短,你的政權就是殺人政權,你就是殺人兇手。]

在絕食行列就再加入三個新面孔。

絕食人士:「我們想捍衛下一代的思想自由。」

年紀最大的絕食人士韓連山,已經絕食90多個小時仍不放棄,他說,今次港人一定要打贏這場反洗腦抗爭,因為已經退無可退。

教協理事 韓連山:「很明顯政府想用這個洗腦教育,將我們下一代思維改造,將香港意識形態改造,我們不希望香港好像大陸一樣。我們看到共產黨的統治之下,這63年,人權不斷倒退,老百姓水深火熱的生活,官僚的貪腐依然非常嚴重。」

晚上9點多,填詞人林夕及歌手黃耀明到場支持。林夕表示,對國民教育科感到痛心,甚至流淚,認為科目有很多陷阱。另外,學聯發起新行動,呼籲下星期二大專生罷課。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