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請求選民給他連任機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7日訊】星期四,在夏洛特舉行的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總統歐巴馬發表他的提名演說,勾勒出未來四年的計畫。週五(7日),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求選民在經濟重建這方面要有耐心,給他連任的機會。

週四(6日),美國總統歐巴馬已經正式接受美國民主黨代表大會的總統提名;並在週五(7日)發表未來四年連任計畫,請求選民給他連任的機會。

美國總統 歐巴馬:「美國,這趟旅程並不容易,而且我現在也不會允許那經濟現狀的繼續存在;是的,我們的路是比較艱辛,但是它引導我們到比較好的地方去。」

歐巴馬告訴美國人,他們面對兩種不同的路徑,而這兩種路徑是走他的經濟復興的路徑,而不是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路徑。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可能會遇到挑戰,我們所提供的路徑可能會比較艱苦,但是它引導我們到比較好的地方去;我請求你們來選擇這條路的未來。」

如果再次當選,歐巴馬設定要在2016年前創造出一百萬的新的製造業就業機會;距離11月6日總統大選只剩下兩個月,現在兩位總統候選人正陷入激烈的拉鋸戰中。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