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萬元平板電腦 3C展湧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8日訊】今天是週末假期,台北3C展湧入人潮,不少人衝著花150元門票,就可以參加撈泡菜、搶平板電腦的活動,有50名參賽者為了大獎,拼命從台式和韓式泡菜桶裡猛撈,搞得全身泡菜味,最後由兩位幸運兒帶走市價將近1萬元的平板電腦。

工作人員

「這邊都有錄影,我們不要插隊,注意一下前後左右的人。」

大批人潮湧入台北3C展現場,工作人員還得用手機拍下每個人的排隊順序,以免發生插隊意外。排隊的民眾,每人花150塊買入場門票,就是希望能以小搏大,搶得市價將近萬元的平板電腦。

主持人

「3 2 1,請選擇。」

台灣、韓國兩大品牌的平板電腦大PK,主辦單位準備六大桶台式泡菜和韓式泡菜,讓參賽者拼命往裡撈,最後兩位幸運兒終於出爐。

中獎者

「很多酸味啊,可以抽到平板電腦,就不會覺得很噁心。」

儘管全身泡菜味,但還是很值得!不過這次3C展的焦點,幾乎集中在國內電腦大廠和谷歌合作推出的7吋平板電腦,首度曝光!

新款平板電腦加載臉部辨識解鎖功能,被外界視為對抗蘋果new iPad的勁敵。比一比,new iPad螢幕有9.7吋,比較大,不過Nexus7的重量只有new iPad的一半,最關鍵的是,同樣16GB容量,兩者價格差了一半。

民眾

「iPad在娛樂功能上比較強,我個人認為就是跟office那邊的搭配,是用Adroid相關的比較好。」

電腦品牌大戰打得兇,最後誰能勝出,還是得看誰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