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抵俄羅斯 參加APEC峰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8日訊】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在結束對亞洲六國訪問後,星期五抵達俄羅斯參加亞太經合組織(APEC)領導人非正式會議。預計,本屆APEC峰會將重點討論重振世界和地區經濟增長問題。

亞太經濟合作(APEC)領袖會議星期六(9月8日)在俄羅斯海參崴召開。峰會探討的議題包括支持市場自由化等。美國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代表總統歐巴馬參加了這次會議;她表示各成員國應該支持地區的自由貿易協定。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克林頓(Hillary Clinton)說:「私人企業有必要站出來支持(貿易自由的)制度,這會使企業能夠長久興盛。這代表敦促政府支持高標準貿易協定,如泛太平洋濟夥伴關係協定(TPP),並放棄有害的保護主義政策。這也代表企業會遵守遊戲規則、尊重工作者、並將機會賦予有能力的女性。」

希拉蕊主要關心的議題還包括南中國海領土爭端,但中共控制的環球時報星期五敦促美國不要利用這次峰會提出與領土爭端相關的政治議題,該報稱,這將導致爭吵和意見分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