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揚運動 馬自誇「比傳教士熱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8日訊】馬總統和行政院長陳沖,今天一起參加中央機關員工運動會,兩人還下場PK 400公尺競走比賽,結果陳沖足足輸了一大圈,而愛運動的馬總統還說,自己提倡運動比傳教士還熱心。

比賽槍聲一響,馬總統卻還專注看著手錶,出發慢了半拍,不過「勇腳馬的封號」,可不是蓋的,400公尺競走,總統一路上始終保持領先,不曉得是不是其他首長太客氣了。倒是在起點,站在總統身邊的行政院長陳沖,卻不見了人影,原來是被遠遠拋在後頭。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vs. 記者

「總統,對今天的成績滿意嗎?不滿意,陳院長遠遠落後耶,喔!他剛剛跟我講過,他了不起輸400公尺,他非常幽默。」

400公尺競走,算是長青組的馬總統,拿下2分36秒中上的成績,落後一大圈的陳沖,走了3分33秒,兩人差了將近1分鐘,和陳沖PK競走不夠過癮,馬總統甚至還在場邊督軍。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

「(加油!加油!)你們接近散步,我自己的運動上是非常沒怎麼樣,但是我提倡運動,比傳教士還要熱心。」

愛運動的馬總統,自比傳教士,要公僕們強國必須先強身,中央機關員工運動會場上的另一個焦點,還有青輔會主委陳以真,也下場參加400公尺競走比賽的 她,和陳?一樣,拿下3分33秒的成績,只是裝扮,卻大大不合格,除了頭戴遮陽帽,上衣穿的竟然是白襯衫,下半身搭的是休閒褲,還有休閒皮鞋。

青輔會主委 陳以真 vs. 記者

「都OK,沒有問題的,平常都這樣穿,穿皮鞋可以跑步嗎?穿便鞋啊!我們今天是健走。」

媒體追問,陳以真快閃,不合格的服裝,意外成了運動會的另類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