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攝影馬拉松 千名勇士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8日訊】2012台灣攝影馬拉松挑戰賽,8號上午同步在台北市中正文化中心和高雄市捷運中央公園站起跑,吸引1000個攝影愛好者參賽;主辦單位資深經理說,比賽目的是推廣台灣的攝影文化,還有藝術推廣。

主持人:「2012攝影馬拉松比賽正式開始!」

出發囉!台灣挑戰最大的攝影馬拉松,上午10點準時開賽,990個參賽者在12個小時內,前往3個地點,拍出符合關卡的主題照片。

台東參賽選手 黃淑華:「怎樣呈現這一次主題喔,等一下到現場再決定。」

台東參賽選手 黃維偉:「可能也要現場再做決定,想不出來要拍甚麼。」

參賽選手:「第一次參加很開心,我就是很緊張。」

連續12小時的體力、耐力賽,主辦單位提供一袋活力補給包,包含參賽T恤、餅乾、礦泉水和雨衣。

參賽選手 林思賢:「今年是第二次參加,跟大家一起拍照,感受大家的熱情,志在參加並不志在得獎,最重要是跟大家一起開心拍照。」

舉辦攝影比賽同時也是做公益,熱情參賽選手的報名費加上企業贊助,共捐贈新台幣50萬元給財團法人公益平台基金會。

資深經理 洪昭閔:「我們的目的是希望能夠推廣台灣的攝影文化,還有藝術推廣。」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高雄市的所有市民人文,非常非常豐富,我希望藉著各位的創意,說故事的能力,能夠把高雄的精神、高雄的美拍出來。」

今年攝影馬拉松共有38個獎項,價值近百萬,大獎人人都想要,如何拍出能夠感動自己、感動評審的影像,最是關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施昭圻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