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來台十天 網友發起反洗腦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0日訊】中共海協會長 陳雲林在今天抵台,宣稱要進行十天的文創交流,不過,已經有網友仿效香港,發起了反洗腦抗議,要在陳雲林參訪點穿黑衣,雙手比交叉,拒絕中共統戰。

中共海協會長 陳雲林上個月在抗議聲中離台後,今天啟動訪台十天行,被批評動機不單純。

台聯立委 許忠信:「尤其對我們清純的學生來進行洗腦的行為,香港人對這種教科書洗腦,都已經發起這麼大的活動,我們台灣人可以忍受這種,陳雲林,以及中國對台灣進 行統戰嗎」

陳雲林此行,鎖定文創界與宗教界人士,有網友已經發起行動,要在陳雲林參訪地,效法香港的反洗腦行動,穿黑衣,雙手比交叉,反對中共文化統戰,而警方也將再出動大規模維安。

時事評論員 林保華:「幹部們退休以前,有一次安慰獎,讓你出國訪問,所以這些東西他統戰,他也一定作的,但是他內心根本目的是來玩,這就是共產黨那種我們講公款旅 遊,亂七八糟,貪官汙吏,貪污腐敗」

研究中共黨史的學者林保華直言,陳雲林此趟行是中共幹部退休前的撈錢慣例,未來十天,陳雲林將分別接受國民黨高層、貿協、宗教界人士款待,爭議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