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公開賽 喬科維奇.莫瑞對決爭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0日訊】塞爾維亞網球悍將喬科維奇9號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4強賽中,擊敗西班牙好手費瑞爾,將在10號的男單決賽,與剛拿下倫敦奧運網球冠軍的莫瑞對決爭冠,2人至今交手14次,喬科維奇以8勝6敗領先莫瑞 。

週日(9月9日)世界男單第二種子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準決賽以2-6、6-1、6-4、6-2擊敗第四種子西班牙選手費瑞爾(David Ferrer),挺進冠軍戰。而這位25歲的塞爾維亞好手,也是今年澳網公開賽冠軍,將迎戰世界第三種子、奧運冠軍選手,來自英國的莫瑞(Andy Murray)。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 喬科維奇:「是的,打完四局之後,我鬆了一口氣。身為一個與眾不同的球員,我覺得今天比昨天輕鬆多了。顯而易見地,昨天的比賽狀況實在是太嚴峻了。在我想像中只有兩人可以,我的意思是,他們必須在那種強風中打完四局。我覺得費瑞爾對風勢處理的比我好,他是這方面的好手。我的意思是,我抓不到那個節奏,所以老實說,昨天即使輸了我也不意外,直到今天。」

得過五次大滿貫賽冠軍的喬科維奇,談到他的老對手莫瑞時表示:

塞爾維亞網球好手 喬科維奇:「在精神上我覺得他(莫瑞)更加來勢洶洶。大概他只缺這座冠軍了,因為他是現今最完備的球員。幾年來他都是世界頂尖的選手之一,對於他第五度爭奪大滿貫賽冠軍,大家都知道他是勢在必得的,包括這五年也是,只是四年來他都沒有成功。明天他會是個好對手,但我也一樣,我會盡力而為爭奪冠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