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桃園餐會 深邃內涵感動觀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0日訊】新唐人電視在全台各地舉辦「富而有德」餐會, 邀請社會各界來了解本台舉辦「全球系列大賽」的內涵, 日前(8號)在桃園場的餐會上,出席的賓客們都被精彩的演出所感動,也深深讚賞新唐人弘揚正統文化的理念。

隨著新唐人旗鼓隊的震撼開場,好戲開鑼精彩連連,現場節目安排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的介紹跟表演,有武術大師展示套路,還有中國舞跟漢服走秀,讓與會來賓親身體驗正統中華文化。

中原大學產學營運總中心經理 王澤維:「就是漢服的部份,我覺得還不錯 或是這個武術啦 或是舞蹈這個部分我覺得滿特別,就是介紹中華文萃這部份 。」

小提琴演奏的音符悅耳動人,除了弘揚正統的中華文化,新唐人舉辦全球系列賽事,讓華人藝術家能有機會站上國際舞台,一展長才;濃厚的藝術氛圍,深深打動與會人士的心。

醫療電子器材公司負責人 莊素卿:「有一幅畫我真的看了好喜歡, 就是那幅媽媽抱著小孩, 我覺得全天下的媽媽如果跟那個媽媽一樣的話,真的是到處都散發著愛心一樣, 這個社會上就要有這樣的節目,然後感動人心,不要說到處都是負面的,這樣真的是不好。」

中央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 徐國鎧:「今天來了以後,我覺得新唐人電視台,其實在很多傳統的一些文化,還有社會的奉獻,其實是非常讓人敬佩。」

桃園縣同心獅子會2011年會長 徐朝堂:「這種餐會應該多辦,他的表演節目很有次序,內容方面很有深度,我想下次再辦我還是會過來參加。」

新唐人全球系列大賽弘揚正統文化藝術 ,純真、純善、純美的內涵 ,讓觀眾深受感動,產生共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