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委會推手獎 首增頒發特別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0日訊】體委會體育推手獎,今年除了企業和團體之外,也首度增設了個人特別獎項,得獎者包括推廣清晨盃羽球賽41年的賴聯旺老師、武術大師李鳳山等人,感謝長期以來,這些在背後,默默推動台灣體育的推手。

羽球精靈鄭韶婕、李勝木,台灣體壇好手齊聚一堂,在體育節前夕,用歌聲唱出對贊助企業的感謝,體委會也特別頒發運動推手獎,表揚默默支持台灣選手的企業家。

推展類金質獎獲獎企業副總經理 林昭廷:「做到,算是體育生根,大樹成長的這樣一直發展下去,不管是對國民全民運動也好,或者對國內的體壇方面,都會有一點幫忙。」

長期贊助獎獲獎企業董事長 廖萬應:「自己很小的力量來做這個事,希望台灣的企業界來多多的參與。」

86歲的廖萬應,是老爺關西高爾夫球場的董事長,長期贊助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TLPGA)女子公開賽,像是球后曾雅妮職涯中的第一座冠軍獎座,就是 在這裡奪得。另一位40年來,致力發展羽球運動的賴聯旺,84歲獲得特別獎的他,希望台灣能仿效日本成立家長後援會,幫助運動推廣。

特別獎獲獎人 賴聯旺:「尤其是我們辦清晨盃的時候,用了好幾百打,所以這個普通一般來講的話,學校也負擔不了,所以需要我們的,廠商或者是各學校的家長後援會來支持,才有辦法繼續推展這個運動。」

還有草屯商工撐竿跳教練許振芳,雲林縣體育會理事長林森霖,也都獲得了特別獎的殊榮,公開表揚鼓勵,透過這些來支持體育的推手,影響更多人參與,帶動台灣的體壇風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