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債幫求自保 十八大前升級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2日訊】隨著中共十八大的臨近,今年七、八月份,中國大陸多個省市的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非法判刑、關押、酷刑的情況有升級擴大現象。曾在中國執業的律師彭永峰認為,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升級,表面上是跟十八大有關,實際上是黨內血債幫妄求自保採取的行動。

自七月份起,河北、遼寧、江蘇、廣州等多個省市的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綁架。部分地區的警察以「維穩」為藉口,重點綁架610黑名單上的法輪功學員。

河北廊坊市法輪功學員陸彩霞原是小學老師,7月26號,她被劫持到廊坊市洗腦班,警察說,陸彩霞是上邊督查的任務,要關到十八大開完了才放人。

8月18號,被非法判刑二年已期滿的廣州法輪功學員朱宇飆律師,直接被廣州「610」劫持到三水洗腦班…

在大連,警察以收看海外衛星電視為藉口,從7月6號起,陸續綁架了70多名法輪功學員。

河北正定法輪功學員李蘭奎遭610非法綁架、勞教。當地七百多位民眾按手印聯名聲援營救,卻遭到當局大肆追查,至少有15位無辜民眾被綁架,李蘭奎妻子趙紅秀、二女兒李小萌也被綁架跟逼供,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楊銀橋則在被綁架時墜樓身亡。

前重慶市公安局長王立軍出走美領館和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下台,掀開了以江澤民、周永康為首對法輪功進行殘酷鎮壓的「血債幫」的黑幕,曾在中國執業的律師彭永峰認為中共當局,在十八大前夕升級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實際上是中共黨內血債幫妄求自保採取的行動。

彭永峰律師:「表面上看是跟十八大有關係。十八大呢因為他就是黨內鬥爭。但是呢,我們往深層考慮就知道,十八大黨內鬥爭實際上還是因為法輪功的鎮壓問題。主要還是跟血債派,跟他們自保有關係。他們一定會利用自己的這些力量,盡力進行最後一拼。所以才有這個七八月份對這個法輪功學員的這種大面積的抓捕。」

在四川、寧夏、雲南等地,部分法院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案件,甚至宣佈延遲開庭並且阻撓律師辯護以及民眾旁聽。

新唐人記者 朱潔 季曉風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