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而有德善舉餐會 彰化各界熱情參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2日訊】新唐人電視(9號)在彰化員林舉辦「富而有德」善舉餐會,期望藉由籌辦九大系列大賽弘揚中國正統文化,現場吸引了有政治家、企業家以及民間財團團體等,共有380多人共襄盛舉。

難得的傳統漢服走秀,展現中華正統文化內涵,贏得在場貴賓的掌聲。立法委員魏明谷以及員林鎮鎮長張錦昆專程出席,推崇大賽精神。

立法委員 魏明谷:「富而有德這樣一個主題,能夠獲得大家的認同,希望大家能夠踴躍來參加 。」

員林鎮鎮長 張錦昆:「我們期許媒體的報導,能帶動我們地方上的繁榮,以公平的見解,讓我們更了解一個社會真相的公益。」

精彩的表演節目感動與會人士,以實際行動支持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 鄭浩宸:「我要衷心的感謝新唐人,在全世界這麼樣子賣力的一個呈現,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自由的可貴,這是我衷心的一個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總經理 張瑞蘭:「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們要怎樣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在這個社會上才能結合更多善的力量,來共同創造這個美好幸福祥和的富而有德的社會。」

本次餐會,也獲得國際臺灣彰化獅子會的肯定與大力支持。

彰化忠孝獅子會副會長 彭富發:「我參加盛大的宴會當中,是我人生第一次來參加這種會,讓我感到非常的高興,讓我收穫良多。 」

彰化縣副縣長 林田富:「新唐人一直堅持著報導社會的真相,是社會的一股清流, 所以我們對新唐人過去的努力和成績,表示肯定的意識,新唐人加油。」

獨立的新聞報導,追尋中華正統文化,新唐人的努力,已經感動彰化各界善心人士。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黃梓宗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