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嘉義與插畫邂逅 創新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2日訊】有一群熱愛美術的插畫家,將上百件作品,透過設計巧思,讓場景和角色活躍起來,要帶給參觀民眾耳目一新的觀展體驗,一起到嘉義市文化創意園區看看。

在插畫卡寫上嘉義的景點活動或生活樂趣,寄給親朋好友分享。希望能讓插畫作品展,和生活連在一起。

嘉義市文化局長 洪孟楷:

「把生活周遭美好的體驗,用插畫的方式給畫出來。畫出來之後,透過市民朋友,就可以互相分享來參觀來了解。原來生活處處有美好,生活處處有創意。就在我們生活當中。」

一張張創意的巧思,勾畫出人生美景,擬人畫的創作,處處可見,給參觀者提供了美好生活的放大鏡,讓參觀的民眾,看見生活之美。

參觀民眾 何先生:

「要努力工作。不要像這個,一天到晚吵架,做無聊的事情。努力工作,才能夠得到人生的快樂。」

新臺風國際創意公司創辦人 張文:

「官孟玄的作品,我覺得非常有意涵。她的作品很有系列概念。而且她的畫作,她把寵物跟主人的關係擬人化,你看那些場景也一樣,製作單位都很用心,把小貓小狗然後一起用餐。用餐的感覺,一起吃飯的感覺。」

一群台灣新生代獨具特色的新生代畫家,齊聚一堂,帶給粉絲驚喜,成了意外的美好生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