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親證驗血一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3日訊】2008年,新唐人電視台曾經報導過,遼寧瀋陽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強行抽取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血液,令外界懷疑,這是否和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有關聯。一位剛從中國國內冒險出境,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以親身經歷,證實曾在馬三家勞教所被非法抽血。

過去無論是追查國際組織的調查,還是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橋高與大衛‧麥塔斯的獨立調查報告,都指出中共610辦公室,以公檢警系統,將非法監禁在牢獄或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活體器官摘除。據調查,進行活摘前,大量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曾被進行身體或抽血檢驗。我們採訪一位歷經大連與馬三家勞教所酷刑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證實所方曾經針對近500名的法輪功學員與其他關押的勞教人員進行了血液檢查。

法輪功學員:「我在馬三家教養院被迫害的時候,其中有一年是2008的應該是上半年,當時來了一些醫務人員,他們就是很專業的那種抽血。然後問他們抽血幹甚麼呀?為甚麼要給我們檢查呢?他們也不說也不告訴。其中有一個學員,她不抽她抗拒,抗拒後有七個人給她摁在床上,用枕頭把她捂在頭上,然後從腳抽一罐血,都抽這麼高一罐血。」

當時她內心也在質疑,一般驗血是不需要這個大的量,何以這些醫務人員要抽取這麼大量的血液。當時關押在裡面的人員並不知道任何關於活體器官摘除的事。

美國華裔醫生暨藥學博士王文怡:「醫學工作的人大家都知道,需要這麼多的血來,為了做體檢的話,那就不是一般的查一查身體了。包括各個器官的功能,像是肝功能的每一個分析,還有腎功能的各種檢查,每括心臟的每一個代謝情況,這麼大量的血,就可以把各個器官的功能,都可以做一個檢查。 」

法輪功學員:「那次血液檢查將近三百多人,因為三個大隊,一個大隊一百多人,那是人數最少的時候。」

她還記得2003年再度被關押在馬三家勞教所時,一位隔壁的法輪功學員突然一日被好幾位外來的警察帶走,大家原以為她是被釋放回家,後來聽同室室長說漏嘴才知道另有蹊翹。

法輪功學員:「送走?回家?等著吧!不轉化想回家,就這樣,不轉化還要升級,道時候想轉化都沒用了。」

等到她釋放出來後聽說了活摘器官的事後,她才懷疑這位被帶走學員,極有可能被送到傳說中活摘器官的首源 "蘇家屯"。

這位法輪功學員回憶,2001年當她被非法關押在大連時,光女性就有200人;而2002年在馬三家的勞教所,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就有1000多人。據調查,每年的死刑犯與自願捐贈者的數字遠遠不及於每年器官移植手術案例,像這樣非法關壓法輪功學員,從數百到數千人都是稀鬆平常的事。無怪乎外界要質疑,法輪功學員極可能是活摘器官的主要來源。

新唐人記者 文贊 宋昇樺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