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參與器官買賣 掀人體活摘一角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4日訊】一宗號稱中國至今最大非法買賣人體器官的案件,日前被大陸媒體揭露出來,其中,還涉及北京的解放軍304醫院。外界認為,中共自己揭露這種極少量的黑市犯罪行為,其實是是為了掩蓋中共體制下,真正的犯罪行為。

9月10號出版的《財經》雜誌,揭露了這宗非法買賣人體器官的案件。這起案件涉及51顆活體腎臟,涉案金額超過1000萬元,被起訴的16名被告包括組織者、仲介、掮客和醫護人員,知名的軍方醫院----北京解放軍304醫院也牽涉其中。

304醫院是部隊三甲軍醫院,有正規器官移植手術資質。報導說,在醫院泌尿科主任葉林陽的助力下,把「黑市」器官成功「洗白」。

《財經》雜誌還透露,犯罪團夥的「腎源」,有的是從賣腎者那裡「摘除」的,還有的是從法院出賣死刑犯腎臟後,買得的。

不過,時事評論員藍述認為,現在中共自曝一些黑市活體摘除人體器官買賣,其實是「擾人視聽」,目地是掩蓋中共體制真正的犯罪行為。

時事評論員 藍述:「當局處理一些這種小的、屬於刑事犯罪範疇的這種非法器官買賣,它回答不了那種大規模的器官買賣的來源在什麼地方。這種大規模的器官買賣,它的整個過程怎麼樣的,這東西他回答不了。」

中國衛生部資料顯示,中國每年器官移植手術數量,從1999年的幾百起發展到2008年的一萬多起。

但是,根據「大赦國際」組織的記錄,在2000年和2005年之間,中國大陸死刑犯的處決數量平均每年1,616人,而死囚器官還受「組織配型」、「冷缺血時間」等多項限制,利用率不超過30%。中國紅十字會統計,中國親屬活體捐獻率僅為1.1%,死者捐助器官的比例是百萬分之0.03。

「訴江第一人」 朱柯明:「活摘器官大面出現的時候,正好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時期,它這個是和法輪功有緊密關係的,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有緊密關係的。江澤民說『肉體上滅絕,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這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三個主要政策。」

從第一個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反被關進監獄5年的朱柯明的經歷,也說明問題。

「訴江第一人」 朱柯明:「我專門問過和我們在一起其他類型的犯人,他們以前也檢查身體,但他們是寫名字的,什麼什麼名字那樣的。然而來講,他打著給所有犯人檢查身體的名義,也給我們檢查身體,然後真正挨個細檢查的都是我們法輪功學員,而且都是編號的,不寫名字。」

朱柯明從監獄出來以後,瞭解到有活摘法輪功器官這個事情,他明白了他也曾經成了被活摘器官的「候選人」。

朱柯明指出,中共的鎮壓政策導致無數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摘,這是「體制的犯罪」,不是個別人能幹得了的。

藍述認為,是到了徹底曝光和制止 「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的時候了。

新唐人電視 朱智善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