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南投參訪 法輪功呼籲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4日訊】今日海協會陳雲林一行人來到南投參訪,中台灣法輪功學員仍然以平和理性的訴求,呼籲中共重視人權,立即停止13年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百餘位法輪功學員,沿著陳雲林一行人到南投的必經地點,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我們今天來這邊最主要的目的是告訴世人,來認清中共的本質,法輪功被迫害13年了,我們真的希望就是,只要中共一天不停止迫害法輪功,我們 就一天不停止出來告訴世人這樣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從99年就開始打壓法輪功學員,犧牲很多生命,到現在人權不但沒有改善,又把法輪功學員器官挖出來賣,已經慘無人道天理不容。」

南投縣警察局副局長 呂新財:「人權的保障是我們政府一向非常重視的政策,我門警察機關也是全力來配合,會尊重他們表達意見的自由。」

文化大革命至今,中共已將傳統文化及信仰摧毀殆盡,而今日陳雲林一行人以文創交流名義參訪,動機受到質疑。

法輪功學員:「大陸是一個無神論的國家,又持續迫害法輪功,我想他這次用文創產業這個交流,是很讓人覺得奇怪的。」

法輪功學員:「臺灣擁有5000年的神傳文化,真善忍就是真正的人類的文化,是神傳給我們的正統文化,中共在幾十年來用各種方式三反五反還有文化大革命用 各種方式把文化破壞殆盡。」

中共迫害人權不停止,海外要求停止迫害的呼聲,也將不會間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