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出現語言障礙 醫安排檢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4日訊】前總統陳水扁因為排尿困難,住進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第三天,兒子陳致中今天說,父親上週在獄中,曾被上百隻螞蟻咬,卻不知道螞蟻從哪來,感到很憂心,他也證實,陳前總統的 口吃 越來越嚴重,出現語言障礙。今天一早,醫院安排腦部核磁共振,釐清病因。

記者:

「總統你身體有沒有比較好?」

陳前總統坐著輪椅,裹著厚外套,氣色看來還是不好,一大早 法警戒護下,前往進行腦部核磁共振,因為陳前總統出現語言障礙,頭痛現象。

陳前總統兒子 陳致中:

「我們是有發現有變嚴重的現象,包括昨天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有表示說有覺得有變嚴重的情況。」

陳致中說父親,確實口吃嚴重,陳前總統醫療小組成員陳昭姿,甚至懷疑是小中風前兆。陳前總統現在不只排尿困難、口吃,上週在獄中,還突然遭到螞蟻 啃咬手臂。

陳前總統兒子 陳致中:

「比較感到不能理解的是說,半夜怎麼會有上百隻的螞蟻,而且是很大的有點像是火紅蟻,那種螞蟻爬進來。」

前行政院長 張俊雄:

「由他的外表更瘦,更黑,,他跟我講昨天接見蔡英文前主席後,回到牢裡面回到醫院裡面,幾乎暈倒,他的健康的狀況,就是像我外行人,我不是醫生。他的健康狀況一直衰退,而且精神、生理、心理都受嚴重的創傷。」

前行政院長張俊雄夫人 朱阿英:

「把阿扁放出來,他(馬英九)不用害怕,對吧!把阿扁放出來他不用怕,看了就心痛啊。快把總統放出來啦。」

張俊雄的夫人朱阿英,憂心陳前總統身體狀況,難過流淚,其他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立委林佳龍,陳亭妃,趙天麟等人,也都前來署桃,關心陳前總統病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