嚐特產 賞美景 水蜜桃之旅在拉拉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4日訊】七月,正是拉拉山水蜜桃盛產期, 桃園復興鄉每年舉辦熱鬧的「水蜜桃公主」選拔來推銷特產,更配合復興鄉北橫一帶的旅遊景點,讓到訪的遊客一邊享用甜美的水蜜桃,又能欣賞大自然美景。

水蜜桃公主選拔賽,參賽者魅力四射,展現青春活力。七月份正值拉拉山水蜜桃盛產的季節,水蜜桃公主不但是最佳代言人,更是現場矚目的焦點。

水蜜桃公主 曾庭希:

「那水蜜桃呢,它有豐富的維他命C, 而且吃起來會很多汁, 外表非常漂亮的絨毛,而且吃起來會像我ㄧ樣甜美喔!」

日出、日落的迷人景色,在拉拉山都能欣賞得到。歷史悠久的神木群跟生態園區,能讓遊客走上一整天。

導覽員 陳信守:

「幽靜步道裡面,除了保育類瀕臨絕種大紫蛺蝶,你可以在裡面看得到以外呢, 還有非常多的鍬形蟲,還有獨角仙。藉由一個導覽解說人員,帶各位進入這個幽境步道裡面,你會更了解拉拉山的生態環境。」

拉拉山生態區也是蝴蝶生長的天堂, 全台400多種的蝴蝶中,這裡就有將近290多種,都能在幽境步道看到牠們的蹤跡。在高聳參天的神木區裡漫步,欣賞自然生態、吸收芬多精,放鬆心情好好享受拉拉山的水蜜桃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