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務部:扁無新中風 陳致中不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5日訊】前總統陳水扁因為排尿困難,被送往署立桃園醫院戒護就醫,昨天進行電腦斷層,以及頭部核磁共振等檢查,依據醫院的檢查結果,法務部認為陳水扁沒有中風或腦部腫瘤,最快17號就可以出院,但今天前往探視父親的陳致中說,陳水扁腦中風是事實,批評法務部行事草率 。

到署桃戒護就醫第四天,陳前總統坐在輪椅上,一臉憔悴,兒子陳致中夫妻檔,一早就到醫院探視,一路陪在身邊,上午陳水扁,拔掉裝了72小時的導尿管,進行「尿路動態攝影」機能檢查,要找出排尿不順的問題,由於他還有頭痛、口齒不清的症狀。醫院14號先安排他進行電腦斷層,和頭部核磁共振,依據醫院的檢查結果,法務部認為陳水扁的狀況,仍未達保外就醫資格,最快17號就得出院。

法務部次長 陳明堂(2012.09.14):

「並沒有新的中風跟腦部腫瘤的病狀,只是在右腦額葉發現有0.4公分的,過去腦缺血留下的痕跡,發生的時間是什麼時候,醫生表示無法界定,但不是現在,所以這些症狀跟陳水扁先生所說的頭痛、口語不清的現象並沒有關係。」

陳前總統兒子 陳致中:

「腦中風這個部分不是傳聞,這個是事實。陳菊市長她有特別打電話過來關心,她以她自身,她有中風過的例子,來提醒我說,必須要注意我父親的保健,以目前在北監的環境,這些都不可能做到,如果再次發生中風,通常第二次一定會更嚴重,而不會更輕。」

扁家人批評法務部,對陳水扁遲遲無法獲得保外就醫,扁嫂吳淑珍,更是心急到,把砲口對準民進黨主席蘇貞昌。

前總統夫人 吳淑珍:

「蘇貞昌主席不要只在那邊貼壁報啦!講那些廢話都沒有用啦!要做一點成績給人家看,不要讓人家看笑話啦。」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我們對家屬的心情儘量來理解,大家一起來更努力。」

扁家與支持者焦急如焚,蘇貞昌表示,繼續努力爭取陳水扁保外就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