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廉王子夫婦 訪問馬來西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5日訊】配合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登基六十週年鑽禧慶典,劍橋公爵夫婦威廉王子及夫人從9月13日到16日,在馬來西亞進行四天三夜的正式訪問。儘管最近因為一家法國雜誌刊登凱特王妃私密照片,而引發軒然大波,不過,威廉王子夫婦14日正常出席吉隆玻城中城公園文化活動,看起來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我們的記者在馬來西亞現場的報導。

9月14 日早上10點,馬來西亞民眾在雙峰塔旁的吉隆玻市中心公園等候劍橋公爵夫婦的到來。旅居馬來西亞的英國人更不會錯過與剛新婚不久的威廉王子和凱薩琳見面的機會。約10點半,劍橋公爵夫婦在表演的鼓聲和民眾的熱烈歡呼聲中蒞臨現場。

劍橋公爵夫婦在當天下午也出席了英國馬來西亞商會在吉隆玻會議中心主辦的商業午餐聚會。威廉王子在會上致詞。演講內容關係到馬來西亞和英國保持良好雙邊關係的重要性。之後。他們下一站將到沙巴州丹濃谷瞭解該地區熱帶雨林保護的成果。

馬來西亞是這次劍橋公爵夫婦為期九天訪問東南亞及南太平洋行程的第二站。他們接下來將訪問索羅門群島以及圖瓦盧。此行程是劍橋公爵夫婦代表履行英女王依麗莎白二世登記鑽禧紀念慶典官方活動之一。生長於前英殖民國家的馬來西亞公民大部分都認同將英國王室譽為最受歡迎王室。

新唐人記者 李秀佩 馬來西亞吉隆玻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