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經典民歌之夜 走回那段美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5日訊】還記得陪伴你走過那段學生時代的民歌嗎?一場由新竹生活美學館舉辦的2012新民歌之夜,不僅吸引許多四、五、六年級生前來,還有高齡80歲忠實粉絲也來捧場,透過畫面,我們一起來回味那段民歌年代。

一聽到這首木棉道,是不是也讓你想起那段經典的民歌年代呢?接著已經好久不見的南方二重唱帶的來的捉泥鰍以及讓人琅琅上口的童年,更是讓現場陶醉。

民眾:「喔!都超喜歡的,因為他們唱的每一首歌,都是我們的回憶。很憧憬當大學生的那種回憶,因為那時候他們真的都是我們心目中的偶像。所以每一次都很喜歡來聽民歌,然後把那個感覺抓回來。」

民眾:「我最喜歡王海玲的,因為我覺得非常的,聽到的非常的起雞皮疙瘩。」

民眾:「恰似你的溫柔,我因為很喜歡這首歌,也時常的唱。我已經80歲了,從以前就聽到現在,我自己也很喜歡唱歌,所以覺得非常的感動,也非常的激動。」

民眾: 「 想到我那個學生時代,很感動,反正每次聽都是覺得回味無窮。」

藝人接力,經典民歌,一首又一首。老中青民眾反應熱烈,在旋律中,感受那個青澀又勇敢追夢的年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