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子團體「乃木坂46」首次登台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7日訊】首次應手機大廠來台宣傳的日本女子團體「乃木(土反)46」,一登場就受到許多粉絲的歡呼,開心的表示一定會來台開演唱會,回報粉絲的熱情。

這群首次踏上台灣島的東洋女孩一出場,就獲得現場男粉絲們的熱情回應。她們就是日本知名女子團體「乃木(土反)46」。

許久沒出新機的知名台灣手機大廠,把今年五月份在日本推出並且風靡日本的新機種引回台灣市場,還特意請來了乃木(土反)46來台宣傳。

乃木(土反)46團員 櫻井玲香 :「真的是一隻高性能,最棒的手機。」

在主持人黃子佼的帶動下,頓時讓現場氣氛High到不行。見到這麼多粉絲,讓乃木(土反)46受寵若驚,表示將來會到台灣開演唱會。

乃木(土反)46團員 橋本奈奈未:「看到這麼多人很高興,感受到大家支持我們的心情。」

乃木(土反)46 團員 櫻井玲香:「沒想到有這麼多人會來,將來一定來台灣出道,也想開演唱會,到時請多多指教。」

在活動結束前,主辦方還開放粉絲送上精美小禮物,有機會跟偶像近距離接觸合照留念,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