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獅子會趣味競賽 凝聚獅友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7日訊】國際獅子會除了熱心社會公益活動,對成員的身心健康和凝聚情感也相當重視。為了凝聚獅友們的團隊精神和情感,發揮更大的服務熱忱,近日在新竹市舉辦了了一個趣味運動會,一起來看看。

獅友們卯足了勁,用力的拔呀拔。平時攜手同心參與社會服務,面對比賽當然也不遑多讓,象徵獅子勇猛活力的精神。

國際獅子會300-G1區趣味運動會主席 顏載華:「這很重要的,要體育並進啊。因為我們最主要的趣味運動,也是在促進我們各分會、各團隊的團隊精神。那個團隊精神很強的時候,平常在做熱心公益的時候, 你要找人出來幫忙的時候,大家一定會義不容辭出來,因為有感情的存在。 」

國際獅子會300-G1區成員,來自新竹苗栗不同社會領域,在個人事業上也都有所成就,希望藉由舉辦趣味競賽,吸引更多人一起投入公益。

國際獅子會300-G1區 新豐會會長 鍾朝宗:「能夠做的我們盡量的做,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一起做。其實我們都很忙啦,像我們獅子會裡面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崗位、自己的工作,但是我們盡量的把時間抽出來。」

手握著手同心協力向前走,跌倒了,爬起來繼續向前衝。趣味競賽凝聚獅友們情感 ,也激發團隊精神與榮譽。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