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雲林抵離島金門 法輪功反迫害聲不止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8日訊】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來台,走訪全台八個縣市,都遭遇到法輪功學員呼籲停止迫害的訴求。今天下午,陳雲林搭機飛往離島金門,法輪功團體守在機場門口高呼「停止迫害」的口號,讓這次參與所謂兩岸文化交流的人士,直接感受到台灣民主自由的震撼教育。

下午一點四十分,陳雲林一行人搭機抵達金門機場,迎接他的,除了海基會長江炳坤和金門縣長李沃士,還有等在機場外守候的法輪功學員。

「停止迫害法輪功!停止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響徹雲霄的反迫害呼聲,讓步出金門機場的陳雲林抬頭看了一眼,匆匆走入車內。

法輪功學員:「我希望中國政府能夠立即釋放在中國被關押,被非法關押的那些法輪功學員,不要再迫害法輪功學員了。」

緊接著,陳雲林一行人參訪金門酒廠,法輪功學員在現場拉起橫幅,在隊伍中靜靜地煉功。

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法輪功學員:「共產黨它都是用欺騙,拿一顆糖果給你吃,你吃了以為甜甜的,結果裡面是毒藥。」

為了要讓往來兩岸的民眾了解法輪功受迫害真相。法輪功學員們表示,會持續以和平方式向來台的中共官員表達反迫害訴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淨妮 楊忠其 台灣金門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