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候任議員將動議撤回洗腦國教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9日訊】關心香港民間反洗腦國教科行動消息,候任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計劃在10月中立法會復會時,動議要求撤回國教科,並針對行政長官梁振英提出不信任動議,同時要求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引咎下台。

教協發展總幹事、候任立法會議員葉建源表示,將在立法會復會後提出多項動議,包括要求撤回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及針對梁振英提出不信任動議。

香港候任立法會議員 葉建源:

「行政長官梁振英先生在這個問題上沒有積極回應反對者的意見,令到民憤激發起來,我們對梁振英先生表示不信任。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今次事件處理嚴重失當,也都漠視民意,我們認為吳克儉先生應該為事件引咎下台。」

他表示,會尋求泛民及其他議員支持,又認為建制派如果順從民意,應該支持動議。

另外,教協並就當局國民教育科新方案,向特首及教育局提出十項質問,包括撤回課程指引是否等如禁止學校進行德育及公民教育、當局是否意圖排斥團體家長去監察、以及是否堅持用國民教育代替公民教育等。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