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跑車招募夢幻車手 千人搶破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9日訊】經濟不景氣,車商拚業績腦筋動的快,推出夢幻車手招募計畫。錄取者不但日薪五千,還可以開跑車與巨星或名模共遊台北街頭,立刻吸引超過千人報名,包括企業總裁、專業賽車手、名模都希望能夠雀屏中選,得到這個「夢幻」職缺。

日薪五千,還有機會開百萬名車和明星共遊台北街頭,這麼夢幻的職缺,報名人數也相當踴躍。

知名車商公關主任 李育陞:

「這次的活動其實報名非常踴躍,在大概10天以內,就湧入了超過1,025封的履歷表,那其實我們今天就是精挑細選了20封出來進行面試,那最後我們會挑選5到6位,做最後的夢幻車手的工作。」

千人報名,搶5至6名缺額,錄取率僅有0.5%。儘管錄取率極低,仍有許多人躍躍欲試,其中不乏醫師、科技新貴、專業賽車手及名模。

參賽者 江先生:

「參加的目的 主要就是藉由知名車商舉辦這樣的活動,來體驗一個完全不同於上班族、朝九晚五的生活。」

模特兒 陳若穎:

「朋友知道我非常喜歡跑車,而且我本身對跑車有一種憧憬,然後他們就幫我報名。」

參賽者 沈先生:

「主要也是想要替人生留下一個比較特別的回憶。能夠輕鬆的去享受一下這種超級跑車的這種舒適感,而不是在賽車場上光是享受它的速度,但是享受不到它的那種尊貴的感覺。」

20位幸運兒闖入複試再經過層層面試及道路駕駛測試,最後選出10名,在臉書上由網友投票決選。此次車商開出好條件招募夢幻車手,除了成功吸人氣,也希望能夠進一步刺激買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林嘉韋 李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