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代言 助心障朋友自食其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1日訊】位在花蓮縣壽豐鄉的「黎明教養院」,準備斥資五點二億在東部興建「黎明喜樂園」,讓心智障礙朋友們能夠在這裡學習種植農產品、烘焙等技能 自力更生。出身花蓮的亞洲舞王羅志祥一口答應拍攝公益廣告,協助籌募資金。

帶著愉悅的表情,心智障礙朋友透過非洲鼓拍打出生命的節奏。為了協助他們自力更生,羅志祥一口答應代言拍攝公益短片,協助在花蓮壽豐鄉打造他們的夢想家園。

藝人 羅志祥:「因為也是自己的家鄉,然後可以幫助很多的朋友,可以去完成自己的夢想,他們比我們更堅強比我們更勇敢,他們懂得自食其力,我覺得他們,我個人覺得非常的厲害。」

記者會上,院方也分享了院童們學習種植作物、生活在自然環境中發生的改變。

黎明教養院院長 林木泉:「我們在十幾年前就已經開始在租用了一片農地,開始在種植紫心地瓜,那麼在那個小小的農地上面,孩子們在種植紫心地瓜的過程當中,事實上他們的一些情緒跟行為的穩定性,我們經過一兩個月的操作之後,就發現說改變很大,那孩子們也很快樂。」

這次總共要籌募5.2億元,在好山好水的花蓮,打造第一座以綠自然照顧設計的黎明喜樂園,期望透過自然環境及綠自然照顧專業服務,幫助心智障礙者自食其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庭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