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全球開賣 澳日粉絲搶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1日訊】接下來看到,蘋果最新手機iPhone 5星期五(21日),開始在世界各地發售,期待已久的蘋果粉絲們大排長龍等候。由於時差問題,澳洲雪梨的蘋果迷們是全球最早拿到iPhone 5的幸運兒,而在亞洲地區則是由日本的粉絲,搶先到手。

倒數計時結束,澳洲雪梨的蘋果迷,終於買到等待已久的iPhone 5。

澳洲蘋果粉絲 TODD FOOT:「我在這裡排隊,是世界上第一個買到iPhone 5的人。」

澳洲蘋果粉絲 JAMES VOHRADSKY:「我覺得如果我把手機留在家裡,我會發瘋,一定要開車回家拿手機,我不能一日沒有它,現在就像是我的必備品了。」

日本是第二個開售iPhone 5的國家,蘋果迷也相當熱情,東京銀座街頭民眾大排長龍,等待開門的那一刻。

日本東京 蘋果粉絲 TOMOTAKE MURAI:「設計上已經改變了不少。比較明顯的是螢幕變得更大,CPU也更快,照相速度更快,它確實改變了很多。」

iPhone 5性能提升,但其中新增的地圖功能,卻被批評太不準確,還不如使用Google地圖。儘管如此,iPhone 5在預售的24小時內,就賣出了兩百萬支,創下iPhone銷售史上的新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