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專訪:中國轉型 先法辦活摘解體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5日訊】繼續來關注,手上握有薄熙來、周永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的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在案發半年後的這個月遭到火速起訴、審理及宣判,而美國國會與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也幾乎在同一時間,分別舉辦聽證會及要求緊急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今天接受對大陸廣播的央廣電台專訪中談到,中共目前對王立軍案所做的審理和判決全是權鬥戲碼,中國要有轉型正義,必須要先法辦活摘器官的罪惡、解體中共,否則中國無法走向未來。

王立軍案發半年後,在九月份密集起訴、審理及宣判,央廣節目主持人楊憲宏專訪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她表示這只是中共權鬥戲碼,外界要求的是,將迫害百姓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曝光。

央廣節目主持人 楊憲宏 V.S. 律師朱婉琪:「薄熙來一個耳光,打了王立軍以後,打開了中國政治的變局,有這麼一個說法,打了一個耳光,把王立軍打進成都美國領事館去了」「您剛才講那句話很有意思,剛好,坊間有另外一個說法,王立軍也回了他一個耳光,可能打掉了中共政權(打掉中共政權)」「現在有很多耳光,在這裡打過來,打過去,我想中共自賞耳光也好幾下了也,也都聽得霹靂啪啦響的,如果都還是在這個黨這個政這個法,打不出去的,這耳光都白挨了。」

外界對於中共權鬥不買單,十八大換屆一延再延,朱婉琪表示,活摘器官罪行,無論是現在或是未來的領導人,都無法掩蓋。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還沒有走到轉型正義那部分,完全是在中共權鬥的思考當中促至,那這樣的中國是沒有希望的。活摘器官的罪證,習李如果想要成為新的領導班子,他不處理這個事情的話,是完全無法見容於國際社會,在當權的這些人,真的能夠豁出去,為中國的未來開出一條不同的路,那就是把中共解體掉。」

台灣中央廣播電台節目多次向兩岸聽眾揭露有關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楊憲宏面邀朱婉琪律師繼續向大陸聽眾講述接下來的最新發展,因為活摘罪行涉及龐大黑心利益,不只是殺人罪,而是傷害人類道德的反人類罪行,必須曝光制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