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中有案 中共罪惡曝光國際沸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6日訊】第21屆聯合國日內瓦人權大會召開期間,多國代表表示,對中共政局、王立軍、薄熙來和谷開來案等保持高度關注。同時,這些案件背後牽出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聳人聽聞的罪行,引起與會代表們的震動。這一話題日前在聯合國多次被提及,曝光力度也持續升溫。

9月18號,全球《大紀元時報》總編郭君女士,和國際教育發展組織的首席代表帕克博士,在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大會現場,向100多位各國代表和國際非政府組織代表,曝光並要求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隨後幾天,這一話題在多國代表中持續升溫。

由於中共剛審判完「王立軍案」,與會代表們表示,「王薄谷案」並不像中共表面上審判的那麼簡單,應是「案中有案」。他們也注意到,中共政局核心牽涉「法輪功事件」,薄熙來、王立軍案,背後極可能涉及 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活摘及屍體在國際上販賣等反人類罪行。

《大紀元時報》總編 郭君:「 這是在聯合國正式場合,第一次討論關於活摘法輪功器官的指控。 非常多國家(代表)都非常高興,在21屆聯合國理事會上這件事能夠曝光。大家都在議論這件事。而且當天有的國家(代表)沒有在現場的,他們就到聯合國網站上,找到我那天的發言,看了錄像。」

郭君表示,很多與會國家代表都向她表示:希望能盡力協助,制止活摘器官罪行繼續存在。

《大紀元時報》總編 郭君:「一些國家的代表非常關注,表示回去後要研究這個事,希望得到更多的資料,研究要怎麼樣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也有些國家希望美國能在這個事情上能進一步行動,他們也很期待能和美國一起行動。」

2006年,《大紀元》就首次曝光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而在6年後,才得以在聯合國上公開提出。

《大紀元時報》總編 郭君:「這個路太漫長了。因為這樣的罪惡是人類歷史上從未發生過的慘劇。挑戰每個人的尊嚴。(而)我們這次發言以後,中共代表團立即在會上否認,繼續撒謊。它的本質罪惡,是中共犯下的群體滅絕罪。所以說是中共在用一個國家的力量在掩蓋這件事。」

很多國家的代表表示,將會共同推動聯合國和國際社會進入中國調查此案,將涉入其中的罪犯繩之以法。

大陸自由撰稿人 朱欣欣:「很多人對這個事情不置可否,並不是完全不相信。所以很多人對這個事情很曖昧,搞不清應該怎麼辦。所以現在有一個國際的權威的人權組織來參與調查取證,我覺得特別好,很好的一個事情。這樣的事情早就應該進行了。」

9月12日,在美國眾議院外交委員會關於中共活摘器官聽證會上,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發言人達蒙‧諾託醫生(Damon Noto,MD),建議國會通過決議,譴責中共從囚犯和良心犯身上強制摘取器官。

新唐人電視劉惠 王子琦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