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不改搞怪 表演賽大跳騎馬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9日訊】世界排名第2的前球王喬科維奇,今天(29日)與西班牙選手阿爾馬格羅在林口體育場進行表演賽,兩個人除了比拼球技,也比搞笑功夫,不但跳起了騎馬舞,在和小朋友雙打時,也不斷擺出俏皮姿勢,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愛搞怪的喬科維奇,昨天說要來點特別的,今天果然不負眾望,和阿爾馬格羅跳起最近爆紅的騎馬舞。

喬科維奇:「在球場上跳舞很有趣,因為我們並不常這樣做,我們並沒有事先練習,是自發的,非常放鬆,我們很享受其中,希望今天現場的每個人也能享受。」

在球場上喬科維奇搞怪,早已不是新聞,只是今天和小朋友雙打時,他時不時地也使出這招,隊友發球時,刻意壓低的身子。

贏球時的body body,小朋友,好像一下子示意不過來。

喬科維奇:「他非常有天份,他們兩位都是。我們非常驚訝他們如何打球,因為有很多人在看,在這個大舞台上,很可能是他們第一次在這種情況下打球,還能打的好,很放鬆,沒有壓力,很高興能看到。」

雙打組,最後由阿爾馬格羅拿下勝利,不過,網球天王來台除了展現球技,讓球迷們看到更多的,是他們爭戰鏡頭以外的,親切有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陳輝堯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