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科維奇阿爾馬格羅抵台 搞笑秀中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9日訊】世界排名第二的網壇球星喬科維奇,與阿爾馬格羅今天(28日)抵台,準備明天在林口體育館交手。今天的記者會上,除了親民秀中文,兩人還預告,明天的比賽,會拿出特別的,帶給球迷驚喜。

兩位世界級球星首次來台,一出場就先秀一段中文。

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vs 主持人:「(我是),我是,(喬科維奇),喬科維(基),我很愛笑,我很可愛。」

阿爾馬格羅(NicOLas Almagro) vs 主持人:「(我是),我是,(阿爾馬格羅),yeah yeah,(我是阿爾馬格羅我很壯),壯。」

在主持人臨場教學下,現學現賣,展現語言天份,平常在球場上氣勢凌人的兩人,其實個性都很隨和。也預告,明天可會拿出特別的,娛樂球迷。

阿爾馬格羅:「我會赤裸打球。(赤裸網球)。我首次來台的特技。」

今年25歲的喬科維奇,目前握有25座大滿貫金盃,排名世界第二。今年在美網與冠軍擦身,對於重返寶座,喬科維奇有信心。

網球選手 喬科維奇:「當然我很想重回世界第一,希望在年底達成,這樣的野心不算太大。我不對自己有太高期望,而是專注在每場比賽。」

記者會後,阿爾馬格羅前往新興國中,與網球隊隊員們練習對打。能讓偶像手把手指導,隊員們都相當興奮。

究竟明天的對決,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