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再次出輯 Selina:很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29日訊】女子天團S.H.E.前陣子為了新專輯,遠赴米蘭拍攝取景,也是Selina傷後,首次嘗試飛行時數超過15小時,途中雖然皮膚乾癢不適,但仍順利抵達,Selina今天(29日)出席化妝品牌一日店長,特別分享這次的米蘭之旅,對於S.H.E.又再次出輯,Selina說很期待。

穿著無袖洋裝,Selina(任家萱)擔任化妝品牌一日店長,平時注重保養的Selina,現場做了一個小實驗,教大家如何挑選化妝品。

前陣子S.H.E.才到米蘭取景拍攝新專輯,當地的美景讓Selina忍不住想要分享。

藝人Selina:「坐在車上也一直這樣子看,然後每次經過米蘭大教堂的時候,我都會哇大教堂,就是會一直尖叫,就被那個建築物就是很,很震撼到。」

遠赴米蘭拍攝雜誌封面、參觀時裝秀等,這是Selina傷後,首次嘗試飛行時數超過15小時,旅途中,雖然皮膚乾癢不適,但仍順利抵達,對於S.H.E.又再次出輯,Selina滿懷期待。

藝人Selina:「對我來說也是一個復工的夢想之一,因為如果可以的話,那會是甚麼樣的演唱會,我自己也很期待,然後我相信所有的歌迷,就是喜歡S.H.E.的歌迷,一定也很期待有一天,再看到我們站上舞台,(會不會想跟歌迷做不一樣的互動)不知道,都可以,感覺有無限的可能。」

預計12月發行的新專輯,已經提前錄音殺青,S.H.E.和華研同事們提前先過中秋,Selina除了自嘲自己的圓臉可以當月亮,也透露,今年的中秋節將和家人一起度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聖慈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