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真相 台權會醫盟促國際追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日訊】王立軍案再次掀起全球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關切,日前兩個國際組織已經在聯合國提案,要求緊急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案。對此,台灣醫界聯盟與台灣人權促進會表示支持,強調活摘行徑是萬國之罪,任何國家都有義務來追究真相,若掌握相關供詞與罪證也都不能隱瞞。

反強摘器官醫生協會 達蒙‧諾託:「因器官被剝奪而遭到殺害。現在我們中許多人都相信,法輪功學員可能是最大的受害者之一」 (2012.09.12)

美國國會聽證會上,反強摘器官醫師協會疾呼,中共活摘器官仍在持續,希望美國政府對此事進行正式調查,並公布美國掌握的關於中國器官移植的所有證據。

對此,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 賴中強表示,國際有義務追真相,制止這種萬國公罪。

台灣人權促進會會長 賴中強:「這樣令人髮指的犯罪,其實是違背所有文明國家的基本共識,這相當於萬國公罪,任何國家政府都有義務來追究真相」

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董事長吳樹民也呼籲盡速調查。

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董事長 吳樹民 :「要蓋也蓋不住,你在自由國度裡面,假如有這種消息的話,我想那個是沒辦法蓋得住的」「所以,這些事情都有一個程序,都有一個典範,所以,不是隨便說, 你槍斃一個病人,就把器官移植給別人」

台灣醫界、法界譴責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據了解,王立軍向美方披露大批中共內部資料後,美國國務院今年五月在年度人權報告中,首次提及中共活摘器官,目前國務院對各界要求揭露美國政府所掌握的活摘器官資料,未予承認,卻也不否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