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秋 傳送溫暖關懷老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日訊】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日子,為了要讓高雄仁愛之家的老人家也能感受到溫暖,國際獅子會特地為長輩們舉辦中秋節歡樂活動,一起來看看。

臺上高歌一曲,臺下長輩們跟著節拍鼓掌,還有舞蹈表演,演出節目多采多姿,高雄仁愛之家的長者們,感受中秋的歡樂氣氛。

仁愛之家民眾:「很感謝獅子會他們來,每年都來為我們慶祝中秋節,最感動的是,大家都沒有忘記我們老人家。」

仁愛之家民眾:「很開心,來這邊熱鬧熱鬧,很感動。」

仁愛之家民眾:「我們老人也是很感謝社會團體獅子會,來慰勞我們,我們十分高興。」

在節目中也穿插摸彩活動,長輩們看得開心,也拿得高興。

仁愛之家民眾:「很熱心,每年他都有來慰勞我們這些老人家,給我們很high的中秋晚會,每一年他都有來的,謝謝他們的單位。」

國際獅子會300E2區前總裁 王家龍:「不管是一點點表演的演出,或者是一些抽獎,或者載歌載舞的活動,最主要一個目的,就是讓我們長輩感受到溫暖。」

熱鬧的氛圍,開心的互動,此刻,老人家們也感受到被關懷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