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藝術美術館揭幕 台中市民新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日訊】在台中七期的精華地段,有一個可以舉辦多種藝術表演的多功能藝術場所:「精銳藝術館」,裡頭收藏了歐、美、亞洲共11位藝術家的56件雕塑及繪畫作品,目前,藝術館正在舉辦第一屆國際級的精銳藝術節,希望為台中市民,開拓不一樣的藝術視野。

台中知名建商,在七期精華地段設立藝術館,近千坪面積,初開幕,邀請法國女雕塑家瓦兒抵台親自為作品揭幕。

法國雕塑家 瓦兒(Val):「『探戈』是我最喜愛的作品之一,這個塑像同時要獻給我的丈夫,他在我的創作路上,一直非常支持我,給了我力量,也啟發著我的創作泉思。」

策展人 菲利普‧史戴(Philippe Staib):「這是個獨一無二的地方,我沒見過另一個像這樣的地方,所以當你看到這樣獨特的地方,你也會有獨特的感覺。」

深入社區,企業希望打造ㄧ個融合建築與藝術活動的多功能公共藝術空間。

建設公司總經理 王碧竣:「我們對這片土地有很深的情感,那我希望呢,藝術館能成為大家的,共同欣賞藝術跟文化交流的平台。」

籌劃藝術館,企業經營品牌實力,也意外地為中台灣民眾的藝術生活,帶來不一樣的氣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源隆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