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手愛臺灣 讓世界知道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日訊】一個簡單的高舉雙手動作,也可以傳達愛臺灣的心!由來台八年的英國籍老師尚恩發起的「舉手愛臺灣、共創世界紀錄」活動,將在國慶日當天號召 2012人身穿紅色T恤,於台中市政大樓廣場拼出我愛臺灣紅人標誌的「人體馬賽克」,可望一舉打破目前1458人的金氏世界紀錄,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臺灣人 都是愛臺灣的。

英國籍老師尚恩(Shaun)為感謝八年來臺灣人對他的友好,在網路發起我愛臺灣照片募集活動,得到國內外許多朋友幫忙,目前已經累積三萬五千多張,目標是在10月10日前達到二十萬張,讓活動可以同時創下單一活動拍攝最多相同動作照片的金氏世界紀錄。

英國籍老師尚恩(Shaun):「我很感謝台灣人,還有國外朋友幫我們支持台灣,因為台灣人很熱心很熱愛,都會幫我們外國人,就是想把一個禮物送給台灣。」

台中市長 胡志強:「愛台灣的金氏世界紀錄圖,現在的金氏紀錄這樣的拼圖創紀錄的保持是1458人。」

台中市議員 黃馨慧:「我看到這個影片,覺得這樣的宣傳方式很好

胡志強說,愛臺灣不分對象,市府將全力以赴,也希望其他的縣市政府響應。

台中市長 胡志強:「歡迎其他的縣市政府或中央單位,都各出創意,明年、後年,每一年,都用新的方法愛台灣 。」

活動設計人 陳錦泰:「這個簡單的感覺,也打動我們啦,說我愛台灣其實沒甚 麼好害羞的。」

原本要在台北宣傳愛臺灣的理念的活動,移師台中舉行,10月10日歡迎大家一起來用行動愛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