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持續解禁活摘 網友:要變天了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日訊】薄熙來被雙開後,新浪微博相繼解禁薄熙來、器官活摘等敏感字眼,而且直到現在都還開放一定空間的討論。其中,21屆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要求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的新聞,也在微博上傳播。有網友吃驚的說:是要變天了嗎?

自王立軍出走美國駐成都領事館引起中共政治風暴後,關於活摘器官與屍體販賣的敏感話題就一再成為焦點,儘管中共內部不斷封鎖,相關的證據卻一再浮出水面。

不過,9月28號中共政治局決定開除薄熙來黨籍、開除公職的處分後,網友發現微博悄然解禁「薄熙來」、「活摘」、「器官活摘」等超級敏感字,而且至今沒有封殺。

權力運動發起人 胡軍:「胡溫和習近平也好還是有所保留,但是開個口子。往後怎麼發展,還是很微妙的。如果把血債派拿出來清洗,面臨的就是中共的解體。」

在新浪微博還流傳著一條關於21屆日內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播放《新唐人》製作的「自由中國」與「生死之間」兩部片子,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事實,令網友震驚。

有網友表示:這種喪盡天良的滔天罪行,在國際社會上早已世人皆知了,但在國內被封殺的很嚴... 微博也對活摘這個詞解禁了這預示著什麼呢...

也有人說:「要變天了嗎?」「犯下反人類此等罪行,(外交部人員)還有臉出席?」

還有網有寫道:「活摘和薄熙來都解禁了,要出大事了....嘖嘖。」

網友 張先生:「我看到了很多證據。像我在新疆,有個醫科大學附院。動手術的時候,需要人體器官,速度很快,就調過來了。並且還有備用的,不符合一般規律,這就是證據。我相信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有大量實例。」

另外,關於薄熙來涉嫌參與大連屍體工廠的消息也持續在微博傳播,一旦全面曝光,薄熙來可能在劫難逃了。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施怡君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