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大地揮灑自然 彩畫台灣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日訊】服務教育界30年的江秀花,退休後開始學畫,走遍臺灣,擁抱大地,揮灑自然,到處取景作畫,將台灣之美盡收畫中,帶領大家悠遊於山川美景之中。

教職退休後的江秀花,退而不休,仍然不忘力求上進,努力學畫,由水墨畫融入西畫轉入油畫,如今已成為真善美人文特質的畫家。

嘉義市美術協會理事長 王宏一:「由她這次的作品來講,可以證明一件事情,就是說我們人如果努力,只要努力,一定會有一個很好的收穫。」

嘉義市文化局長 洪孟楷:「可以來欣賞到她中西合併,並且融會貫通的技法跟技巧,也看見平凡之中有不平凡的真實的偉大。」

江秀花油畫創作,以寫實的手法,畫出各地的風情,參觀民眾也讚嘆她的畫作很本土化。

參觀民眾 許復華:「她的作品都是我們嘉義地區、台灣地區的農業社會,與我們的生活非常的相配合,每一幅畫我們感到非常的親切。」

畫家 江秀花:「我把嘉義的美,還有台灣的美,都畫在我的畫裡頭去了,希望大家好好來欣賞,我們嘉義的美,我們台灣的美。」

江秀花的油畫個展,以花草樹木山水為主,作品內容豐富,值得細細品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