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羅浮宮走秀 簡約典雅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4日訊】2013巴黎春夏時裝週, LV在羅浮宮內搭起伸展台,模特兒穿著格紋和線條的簡單幾何造型服裝,十分典雅。而這也是第一次沒有出現代表LV品牌風格的Monogram字母風印花,而是以Damier棋盤格迎接時尚的幾何熱潮。

檸檬黃、萊姆綠,LV在羅浮宮臨時帳篷內搭起手扶電梯,模特兒倆倆出場,以格紋裝步上格紋伸展台,大方簡約又充滿復古風。

LV在2013春/夏系列推出棋盤格式的簡潔線條,出場時的鏡子般對稱魔術更讓展場的調性充滿幾何色彩。服裝剪裁上窄而修長,不禁讓人想起了60年代和70年代的風格,配件也同樣保持簡單,沒有多餘綴飾。

1997年以來,就一直是法國時尚品牌 LV 創意總監的美國設計師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這回繼秋冬的圓點風之後,再次以格紋的創意挑戰新風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千峰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