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制人口販運紀錄片首播 宥勝主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5日訊】影像真實紀錄,是最容易打動觀眾的心。 紀錄片《人口販賣特輯》,十月即將在電視頻道首播,找來藝人宥勝擔綱主持人,移民署長謝立功以及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都出席,支持宣導防制人口販運。

找來宥勝擔綱主持,紀錄片《人口販運特輯》,選在台灣年輕族群喜愛的音樂頻道首播,希望更多年輕族群注意,自身安全的重要。

藝人 宥勝:「這支MV拍出來之後,我會覺得很震撼,然後也會很想告訴身邊的人,如果你有接觸到所有東南亞的勞工朋友,你都可以好好關心一下,這個人的狀況。」

全球被販賣的人口,有超過一半是住在亞太地區,製作單位,花費一年的時間,跑遍13個國家,才完成這部影片,其中最困難的部份,還是找到 願意受訪的人。

NGO組織 MTV EXIT發展主管 Tara Dermott:「倖存者或參與者如果願意,也準備好去說他們的故事,我們必須確定能與他們妥善接洽,那可能會相當具有挑戰。」

真實呈現受害者故事,紀錄片發表現場,移民署及AIT官員都出席,共同宣導,防制人口販運的重要性,要讓悲劇不再發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